【閒聊】只有人在異鄉才可能的偽娘體驗 @偽娘向上委員會 哈啦板
LV.
1
GP
0
【閒聊】只有人在異鄉才可能的偽娘體驗
綜合討論
樓主
KatyW
wongkt123
GP28
BP-
2019-03-10 20:12:32
看了這麼久, 終於也開了個帳號啦啦啦過來學了化妝之後, 終於也可以自己外出趴趴走了也很佩服可以穿一天高跟的姐妹, 我自己穿著三吋出來跑了四個小時就受不了啦啦啦當然也可能是我穿了高跟跑到山裡看櫻花, 可惜都沒開太多算是自作自受 -.-穿高跟的感受是, 搭捷運上車的時候很怕會碰頭但人高腳也大(我穿42-43), 穿豆豆鞋看起來很.古.怪還有的是的沒有遇到什麼奇怪眼光或異樣, 可能台北真的有很多姐妹, 人們也習慣了?或者是時候開始交點朋友了這樣的話, 下次再來就不用自己一個跑來跑去, 可以一起去吃熱炒(一個人吃不了啦啦啦), 也不用再煩惱怎樣拍全身照w說的是用腳架在外面拍, 真的不太方便呢...
28
-
我保證看完會去洗手間
淡水
B1
2019-06-05 14:55:37
回覆
KatyW
對啦哈哈
B2
2019-06-05 20:37:38
回覆
LV.
50
GP
20k
2 樓
雪之王女‧F‧巧可奈
KANNA2010
GP0
BP-
2019-03-26 18:14:03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若只是穿一般的高跟靴外出倒也還好,倘若原PO未來有打算穿真正的高跟鞋外出,建議最好能事先練習一下女性走路儀態,不然走路姿勢會變得很詭異甚至不雅觀,另外有點好奇,原PO以女裝外出時走路姿勢通常都偏女性,還是順其自然就好呢?
0
-
LV.
1
GP
17
3 樓
KatyW
wongkt123
GP1
BP-
2019-03-26 23:06:59
我比較喜歡高跟靴, 好像搭配衣服比較容易而且太幼跟的高跟鞋還是不行啦...我穿高跟靴的時候會比較偏向雙腳走在直綫上但腿痛的時候就顧不得太多了 -.-是說, 是不是有些高跟鞋的鞋墊, 可以舒適一點呢?
1
-
LV.
10
GP
39
4 樓
Lorelei233
kang1865565
GP0
BP-
2019-06-03 11:19:30
選的場景很讚蘿莉范兒全出來了整體搭配很成功期待下次露臉哦加油
0
-
LV.
1
GP
20
5 樓
KatyW
wongkt123
GP0
BP-
2019-06-03 22:42:52
淡海輕軌的車站都很適合拍照呢
0
-
LV.
29
GP
265
6 樓
我本是男兒郎
p7242866
GP1
BP-
2019-07-09 00:44:25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穿高跟鞋練習走路,是要倒退走,這時候的重心才是最標準放鞋跟上。鞋底跟腳的弧度不可能完全貼合,如果重心前移,就是把全部體重放在前腳掌,然後小腿會很酸。買前腳掌墊黏在鞋子是有幫助,但你要黏在腳跟鞋子沒貼合的部位。重心對了,功課作好,這樣穿12公分走幾個小時小腿都不會酸。
1
-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中
特大
很大
大
中
小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我的偽娘照
討論
偽娘就是該女裝約會吧
心得
偽娘小女僕
問題
新手偽娘 不喜勿插QAQ
◄►
1
板務人員: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閒聊】只有人在異鄉才可能的偽娘體驗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